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2%

德国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7日10: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2%,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上升7.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周四(3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2%,升幅几乎是预期值的两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2%,预期上升0.7%,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5%。

德国1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上升7.1%,前值修正为上升8.2%,初值上升7.9%。

对于德国工业在2014年的整体形势,《南德意志报》3月4日在报道德国工商总会(DIHK)“2014年度德国工业报告”时称,德国工业界今年将创造40000个工作岗位,而不断攀升的能源价格或成为工业发展的主要障碍。

该报告综合了7800家参加问卷调查企业的意见,绝大多数企业相信今年德国经济将好于去年。三分之一的受访企业相信企业今年的经营状况将好于去年,仅有约十分之一的企业持相反观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