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6% 优于预期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6% 优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6日14:2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6%,年率上升1.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三(3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及年率均录得升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6%,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1.3%,初值下降1.6%。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1.3%,预期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1.0%。

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民间部门在2月创下逾两年半以来最快增速,因该地区的服务业扩张步伐超过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