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跌至52.3

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跌至52.3

汇通网2014年03月04日08:4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降至52.3,但仍显示去年年中开始的制造业景气回升持续缓慢推进。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一(3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较前月下降,且不及预期,但仍连续第八个月实现产业扩张;巩固意大利经济将在第一季度实现温和增长的市场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降至52.3,但仍显示去年年中开始的制造业景气回升持续缓慢推进,预期52.8,前值53.1。

不过由出口引领的制造业复苏到目前为止尚未在其他经济部门有充分体现。例如消费者需求依然极度疲弱。

分项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制造业PMI就业指数降至50.5,前值51.6。

PMI调查显示,产出和订单增长也较前月有所放慢。

由总理伦齐(Matteo Renzi)领导的意大利新政府已承诺将迅速采取行动,降低赋税并整顿就业市场规定,以重振经济。

Markit每月对受访国制造业企业进行调查;受访者对商业形势的相对水平作出判断性评论,其问题包括就业形势、生产形势、新订单、价格、供应商交货及库存情况。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能对市场形势作出迅速反应,而其采购经理人可能代表着该企业对经济主要的观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