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月工业产出月率增4.0% 创逾两年半最快

日本1月工业产出月率增4.0% 创逾两年半最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8日10:0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月工业产出月率为4.0%,连续两个月实现增长,也是2011年6月来最大涨幅。日本1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0.6%,增幅有所变大。日本1月未季调工业产出指数为96.4,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为104.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五(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4.0%,创逾2011年6月以来最快增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月工业产出月率为4.0%,连续两个月实现增长,也是2011年6月来最大涨幅。日本1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0.6%,增幅有所变大,前值增长7.3%。日本1月未季调工业产出指数为96.4,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为104.1。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1月季调后装船月率增长5.1%,前值增长0.8%;(未季调)装船年率增长9.0%。日本1月库存装船比月率下降5.6%,前值下降0.1%;(未季调)库存装船比年率下降12.8%。日本1月季调后库存月率下降0.9%,前值下降0.5%;(未季调)库存年率下降4.0%。

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接受经济产业省调查的日本制造商对年底前形势变得越来越乐观。日本制造商最新预计,2月工业产出料较前月增长1.3%,由此前的悲观转为乐观,此前预期增长0.3%。预计3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3.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