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率持平于6.8%

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率持平于6.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7日17: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率6.8%,季调后失业总人数291.4万,降至2012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四(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率持平于前值,符合预期;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幅度大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率6.8%,预期6.8%,前值6.8%。

数据并显示,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1.4万,预期减少1万,前值减少2.8万。

德国2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291.4万,降至2012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前值修正为292.8万,初值292.7万。

德国2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313.8万,预期320万,前值313.6万。

失业人数变化(United Kingdom unemployment change)旨在统计德国当月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 该报告是由索赔人的年龄分类,就业,地点等组成。 有下降的趋势被看作是积极的经济指标,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正在从数量比前一个月,这往往会增加货币的价值。

虽然通常被看作滞后性指标,但失业人数是整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迹象,因为消费者支出与劳动力市场形势高度相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