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近两年最高值

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近两年最高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6日09: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37,创2012年6月以来(近两年)最高值。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2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二(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2012年6月以来最高值。

数据显示,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37,创2012年6月以来(近两年)最高值,预期+15,前值+14;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28,前值+15。

英国工业用联合会(CBI)通过调查约160家零售和批发企业,并根据调查结果制作成指数。调查内容包括受访者对当前销售状况的评估。

近几个月以来,强风暴席卷英国,持续多时的暴雨导致洪水泛滥成灾。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交通、农田以及其他企业可能受到了洪水的冲击。“这可能对短期经济前景带来影响”。分析普遍认为,这场洪灾可能会导致英国经济短期“感冒”,但不至于“伤筋动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