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8

韩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8

汇通网2014年02月26日08:1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进行的调查显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8,1月为109——2011年2月来最高。

韩国央行(BOK)周三(2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108,但仍足以显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民间消费仍在经济复苏的轨道之上。

韩国央行进行的调查显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8,1月为109——2011年2月来最高。

尽管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9月首次下降,但仍高于过去12个月均值105。

韩国央行还表示,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通胀率的预估中值为2.9%,连续六个月持平在这水平,远高于1月实质通胀率1.1%。

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100表示未来一个月消费者信心较2003-2012期间的平均水平更加乐观。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