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脸谱190亿美元收购移动通讯公司(9)

一周数递:脸谱190亿美元收购移动通讯公司(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1日16: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2月17-21日):脸谱(Facebook)以约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WhatsApp;美国正式提高债务上限,目前政府债务规模在17.2万亿美元左右;豪宅楼市2012个人投资飙升至3080亿美元;日本去年第四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3%……

 

美国总统十大富8

【一周全球数递·5.25亿美元

“华尔街24/7”财经网站的研究人员盘点了美国历任总统的财产,评出有史以来最富有的10位总统。排在第一的是乔治·华盛顿,其财富净值是5.25亿美元,他的工资是1789年美国财政预算总额的2%。排在第二的是托马斯·杰斐逊(2.12亿美元),随后是西奥多·罗斯福(1.25亿美元)、安德鲁·杰克逊(1.19亿美元)和詹姆斯·麦迪逊(1.01亿美元)。排在第六的是林登·约翰逊(9800万美元),随后是赫伯特·胡佛(7500万美元)、富兰克林·罗斯福(6000万美元)、比尔·克林顿(5500万美元)和约翰·肯尼迪(10亿美元)。

相关链接:美国总统十大富

[责任编辑:赵灿]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