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013年10月至12月失业率略有上升

英国2013年10月至12月失业率略有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0日08: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2013年10月至12月英国失业率为7.2%,略高于9月至11月的7.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6个百分点。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0月至12月英国失业率为7.2%,略高于9月至11月的7.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6个百分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尽管失业率略有上升,但英国去年第四季度失业人口环比下降12.5万人,同比下降16.1万人。数据显示,去年10月至12月,英国失业人口为234万人,总就业人口为3015万人,就业率为72.1%,相比上一季度上升0.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6个百分点。此外,今年1月申领求职者津贴的人数为122万人,环比下降2.76万人。

英国人力资源协会劳动力市场顾问戴维斯认为,最新失业率略有上升并不意外。他说:“就业的潜在趋势仍然是上升的。但是,因为生产率依然疲弱,很难说强劲的经济增长会产生大量工作机会。”(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