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月PPI年率跌幅达16个月最小 持续复苏

韩国1月PPI年率跌幅达16个月最小 持续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8日08:3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2014年1月PPI年率下降0.3%,创2012年9月以来最小降幅。1月服务业分项指数年率上升1.3%,涨幅为14个月来最大。目前的迹象显示,受国内外需求不断增加的推动,该国经济正在持续复苏。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2014年2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下跌,但跌幅为16个月来最小,显示韩国公众对经济的信心得到改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韩国2014年1月PPI年率下降0.3%,创2012年9月以来最小降幅,前值下降0.4%。韩国1月PPI月率上升0.2%,与前值持平。

数据还显示,1月服务业分项指数年率上升1.3%,涨幅为14个月来最大。

尽管韩国央行并未提供自身对价格数据的评估,但目前的迹象显示,受国内外需求不断增加的推动,该国经济正在持续复苏。

与此同时,韩国通胀年率相当低,2014年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CPI)升幅仅有1.1%,远低于韩国央行所指定的3.0%物价指标,但央行预计通胀未来几个月将开始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