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六个月来首跌

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六个月来首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22: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3%,自2013年7月以来首次下跌。美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8%,创2009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美联储称1月工业产出走低,部分原因在于寒冷的天气。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联储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3%,六个月来首次下跌,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则创下2009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3%,自2013年7月以来首次下跌,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3%。1月工业生产指数升至101.0,前值101.4。

1月产能利用率跌至78.5%,预期79.3%,前值修正为78.9%,初值79.2%。

美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8%,创2009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上升0.1%,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上升0.4%。

1月制造业产能利用率76.0%,前值修正为76.7%,初值77.2%。

美联储称1月工业产出走低,部分原因在于寒冷的天气。

工业产出数据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美联储每月统计全美制造商,矿商和实体经通胀调整后产出总价值的变动,公布月率数据。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生产对商业周期的起伏反应迅速,并与消费者支出、就业等诸多行业关系密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