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同比涨0.8% 超过预期

法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同比涨0.8% 超过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15: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2013年第四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8%,季率增长0.3%。法国2013年GDP年率增长0.3%,2012年持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周五(2014年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013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年率涨幅超预期至0.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8%,预期增长0.6%,前值增长0.2%;法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季率增长0.3%,预期增长0.2%,前值下降0.1%。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2013年GDP年率增长0.3%,2012年持平。

法国央行曾在1月10日预测,法国2013年第四季度经济反弹,料较前季增长0.5%。

法国是仅次于德国的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分析认为,去年,在欧元区经济出现企稳复苏势头的整体环境下,法国经济的前进步伐却不如人意,此次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表明法国经济复苏较市场预期更为强劲。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