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下月将与以总理会谈

奥巴马下月将与以总理会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3日10: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12日发布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下月3日在白宫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面,就以巴和谈等问题展开磋商。

新华社记者周而捷 易爱军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白宫12日发布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下月3日在白宫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面,就以巴和谈等问题展开磋商。

白宫发言人卡尼在声明中说,奥巴马期待就以巴和谈、伊朗核问题谈判以及其他地区性重要议题与内塔尼亚胡展开磋商。 他还说,内塔尼亚胡下月的访问展现了美以两国深厚且长久的友好关系以及双方在各项安全问题上的紧密磋商。

奥巴马将于本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会谈,双方将重点讨论中东和平进程和叙利亚冲突等问题。

在美国斡旋下,中断3年的巴以和谈于2013年7月重启,这轮谈判将在今年4月到期,但和谈一直没有取得明显进展。(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