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月率四个月来首跌

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月率四个月来首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1日08:1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9%,四个月来首度下跌。意大利12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跌0.7%,前值修正为增长1.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周二(2014年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013年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滑,为四个月来首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9%,四个月来首度下跌,预期持平,前值增长0.3%。意大利12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跌0.7%,预期上升0.4%,前值修正为增长1.5%,初值增长1.4%。

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2.4%,前值修正为下跌1.7%,初值下跌1.8%。

分项指标显示,意大利12月季调后生活资料月率下跌0.4%,前值下跌1.2%。12月季调后生产资料月率下跌2.5%,前值增长0.9%。

意大利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上升0.7%。第四季度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1%。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生产者在商业周期的上升和下降反应迅速,且该指标与消费状况相关,如就业水平及收入。工业产出上升,说明经济好转;反之表明经济增长动力减弱。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