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四季度零售销售增0.9% 12月增0.7%

澳大利亚四季度零售销售增0.9% 12月增0.7%

汇通网2014年02月06日10:1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较上月增长0.5%,此前预期增长0.4%,前值增长0.7%;第四季度同店零售销售量季率上涨0.9%,预期上涨1.2%,前值上涨0.7%。

澳洲统计局周四(2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13年12月零售销售和第四季度零售销售数据均出现上涨,但涨幅均弱于预期。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较上月增长0.5%,此前预期增长0.4%,前值增长0.7%;第四季度同店零售销售量季率上涨0.9%,预期上涨1.2%,前值上涨0.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额升至225.8亿澳元,前值为224.6亿澳元;第四季度零售销售额661.3亿澳元。

澳大利亚零售销售是对澳大利亚500家左右大型零售企业的调查和2750家左右小型零售企业的月度抽样调查获得,数据反映澳大利亚零售类企业的月度活动表现。此数据是衡量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反映了澳大利亚中短期内零售业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