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2月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下滑0.5%

德国12月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下滑0.5%

汇通网2014年02月06日20:0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滑0.5%,预期为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2.4%,初值为增长2.1%;12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增长7.9%,前值为增长3.7%。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四(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3年12月制造业订单意外下滑,尽管来自欧元区的订单大幅增加。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滑0.5%,预期为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2.4%,初值为增长2.1%;12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增长7.9%,前值为增长3.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12月来自德国国内的制造业订单较上月下滑1.6%,国外订单则增长0.4%,其中欧元区订单增长尤为强劲,增幅达7.5%。

当月消费品订单较上月减少2.0%,中间产品订单下滑2.2%,资本货物订单增长1.0%。

德国经济部称,尽管12月略有下降,但工业品需求增长的趋势仍在延续;欧元区订单强劲上升表示复苏仍在继续。

数据显示,截至12月的两个月德国制造业订单较前两个月增长1.1%,其中国内订单增长0.8%,国外订单增长1.3%。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