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制造业PMI降至56.7 扩张步伐放缓

英国1月制造业PMI降至56.7 扩张步伐放缓

汇通网2014年02月03日19:5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为56.7,扩张步伐较上月放缓,但当月国内外订单增速仍有所加快。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2月3日)公布的数据的显示,英国2014年1月制造业扩张步伐较上月放缓,但当月国内外订单增速仍有所加快。

数据表明,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6.7,低于市场预期的57,此前12月数值修正为57.2。

若该指数高于高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若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活动正在萎缩。

尽管1月制造业PMI触及三个月低位,但仍远高于长期均值51.3,暗示经济有望在第一季度继续稳固复苏。

分项数据方面,1月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升至57.5,为2011年2月以来最高,此前12月为54.4。

制造业占英国GDP规模的约十分之一,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扩张0.7%。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