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2013年GDP增速降至1.3%

俄罗斯2013年GDP增速降至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01日17:0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2013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较上一年仅增长1.3%,不及2012年3.4%增速的一半。2013年前三个季度俄经济增速分别为1.6%、1.2%和1.2%。据俄经济发展部预估,去年第四季度俄经济增速略升至1.4%。

新华社记者高春霄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月31日公布初步统计数据,2013年俄国内生产总值较上一年仅增长1.3%,低于预期,不及2012年3.4%增速的一半。

数据显示,去年前三个季度俄经济增速分别为1.6%、1.2%和1.2%。据俄经济发展部预估,去年第四季度俄经济增速略升至1.4%。

俄经济发展部去年4月份将全年增长预期由年初的3.6%下调至2.4%,又在8月份将该数据下调至1.8%,最终在12月份将该估值下调至1.4%。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近日预测,俄2014年一季度经济增速将降至1%左右,二季度有可能回升到1.5%至2%。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