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潘基文发表贺词恭祝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潘基文发表贺词恭祝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30日10:0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2014年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通过联合国官方网站发表视频贺词,恭祝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新华社记者王雷 裴蕾

联合国(CNFIN.COM / XINHUA08.COM)--在2014年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通过联合国官方网站发表视频贺词,恭祝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潘基文一开始先后用中英文说:“新年快乐!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下来,他用英文发表贺词说:“值此马年新春佳节之际,我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联合国很荣幸能就和平、发展、人权等共同议题与中国人民紧密合作。我衷心谢谢各位所作出的承诺和贡献。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帆风顺!”

潘基文在贺词最后用中文说:“祝大家马到成功!谢谢。”(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