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要求克罗地亚降低赤字率

欧盟要求克罗地亚降低赤字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9日08:4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要求其成员国的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不超过3%,但克罗地亚的赤字率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5%以上。

新华社记者帅蓉 闫磊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在28日的财长会上要求克罗地亚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其过高的预算赤字,并限定其在2016年之前达到欧盟标准。

欧盟财长们当天批准了一项欧委会的建议,要求克罗地亚将赤字率从今年预计的4.6%缩减到2016年的2.7%。

克罗地亚2013年7月加入欧盟,成为欧盟第28个成员国。欧盟要求其成员国的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不超过3%,但克罗地亚的赤字率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5%以上。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