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升至86

法国1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升至86

FX1682014年01月28日16:44分类:法国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有所走高,优于市场预期,因法国家庭预期未来生活水平和储蓄能力都将好转。

数据显示,法国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涨至86.0,预期85.0,前值85.0。

分项指标,法国家庭1月对未来财务状况的预期指数升至-18,前值-20;1月家庭对其未来生活水平的预期指数则升至-45,前值-49。

此外法国家庭1月对其未来储蓄能力的预期指数升至-1,前值-5。值得注意的是,1月法国家庭对未来失业状况的预期指数升至53,前值49。

数据还显示,法国家庭1月储蓄能力的现状指数则涨至14,前值1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