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罗马机场2013年接待50万中国乘客 同比增35%

罗马机场2013年接待50万中国乘客 同比增3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8日14:57分类:意大利

新华社记者刘宇 许逆之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罗马机场亚洲市场开发部负责人拉法埃莱·帕斯奎尼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2013年罗马机场接待中国乘客数量已经超过50万,较2010年增长35%,罗马机场将更加注重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中国乘客在近些年增长十分迅速,我们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新春来临,我们希望中国乘客的数量继续增加,”帕斯奎尼说,“罗马机场希望发挥它的地理优势,让希望到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地方旅游的中国游客选择罗马机场作为自己规划路线的中转站。”

据帕斯奎尼介绍,为使中国乘客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罗马机场在近几年启动了多个针对中国游客的项目。2013年,罗马机场建立中文版网站,提供有关机场服务、城市间航班信息、机场店铺及新开张店铺的消息。为了应对近期客流高峰来临,罗马机场在各个服务台配备了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及时帮助中国游客解决问题。

当天,一场由意大利艺术家表演的舞狮节目在机场候机大厅上演,引来各国游客前来观看。帕斯奎尼说,罗马机场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增进与中国乘客的感情,也希望能够持续这种增长势头,让中国乘客的数量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时翻一番。(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