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2%

澳大利亚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2%

汇通网2014年01月28日10:57分类:澳大利亚

美国谘商会(CB)当地时间周一(1月27日)晚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13年11月领先指标继续温和增长,不过增长步伐有所放缓。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5%。

澳大利亚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升至126.5,前值124.4。

截止11月的六个月中,澳大利亚领先指标增长了1.0%,且七个分项数据中的六个数据均取得正增长。

同步指标

澳大利亚11月谘商会同步指标上升0.2%,至123.4。

截止11月的六个月中,澳大利亚同步指标增长了0.6%,且四个分项数据中的三个数据取得正 增长。

以上指数以2004年均值为基准值100。

该数据是基于7项经济指标编撰出一个综合领先指标。领先指标是指相对于国民经济周期波动,在指标的时间上领先,例如某指标走上高峰或跌入低谷比国民经济周期早若干个月,那么就称这些指标为领先指标。这些指标对即将到来的年份里的经济情况可以提供预兆。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