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2013年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五年来首次增长

2013年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五年来首次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8日10:0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2013年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增长0.5%至96.3,为2008年以来首次增长。2013年12月份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同比增长1.3%,为2008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受今年4月份将调高消费税前集中消费提振。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央行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增长0.5%至96.3,为2008年以来首次增长。

数据显示,受日元贬值影响,国际航空货物运输等服务价格在以日元计价后有所提高。其中,运输业价格上涨2.2%,包括建筑与土木工程服务、酒店服务等在内的一揽子服务价格上涨0.5%。

数据还显示,2013年12月份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同比增长1.3%,为2008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受今年4月份将调高消费税前集中消费提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