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土耳其2013年粗钢产量3470万吨 同比降3.4%

土耳其2013年粗钢产量3470万吨 同比降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7日17:09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李铭 报道员钟南

安卡拉(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土耳其《每日新闻》网站27日报道,2013年土耳其粗钢产量达到3470万吨,比上一年度下降3.4%。

报道援引世界钢铁协会的数据表示,土耳其去年粗钢产量下降为3470万吨,占世界粗钢总产量的2.15%,排名世界第八。

分析人士表示,土耳其去年粗钢产量的下降主要受到美国对进口的钢管产品实行的反倾销调查影响。土耳其钢管生产商协会秘书长迈哈迈德•扎兰表示,土耳其向全球140多个国家出口钢管产品,主要的出口市场包括伊拉克、美国和欧洲各国。其中,美国占土耳其石油管出口总量的99%。美国的反倾销调查对土耳其钢管出口打击很大。

土耳其钢管产业在焊管材出口方面位列全球第五。2012年,土耳其钢管出口总量为183万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