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香港房价负担全球最重(6)

一周数递:香港房价负担全球最重(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4日13:5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1月20日-24日):香港房价负担全球最重;约75%阿根廷人认为国家经济“误入歧途”;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西班牙电价上涨43%;联合国报告预测2014年全球经济增速为3%……

1 达沃斯年会关注世界根本性问题

【一周全球数递·四天】

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年会会议中心,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左)倾听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言。世界经济论坛2014年达沃斯年会当日正式开始为期四天的会议,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齐聚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就当前经济热点及世界面临的根本性问题展开讨论。

相关链接:达沃斯年会关注世界根本性问题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