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2月非欧盟贸易帐盈余至34.25亿欧元

意大利12月非欧盟贸易帐盈余至34.25亿欧元

汇通网2014年01月24日08:5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2月非欧盟贸易帐盈余为34.25亿欧元,前值修正为23.79亿欧元。12月出口增长年率2.1%,进口增长了0.5%。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2月非欧盟贸易帐盈余扩大。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12月非欧盟贸易帐盈余为34.25亿欧元,前值修正为23.79亿欧元。

12月出口增长年率2.1%,进口增长了0.5%。

另外,意大利2013年非欧盟贸易帐盈余达到200.09亿欧元,2012年为8.28亿欧元。

由于进口下滑的速度要快于出口增速,大多数部门的贸易帐盈余普遍增长,尤其是能源部门。

数据显示,去年意大利出口增长了1.3%,而进口下滑了9.5%。

统计局称,意大利最活跃的出口市场包括拉丁美洲、中国和俄罗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