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1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降

美11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降

汇通网2014年01月24日08: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月11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下降0.5%,录得连续第三周下滑,之前一周由持平修正为下降0.1%;1月11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2013年同期升幅扩大至1.2%,前值上升0.8%。

道琼斯和三菱东京UFJ银行周四(1月2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最近一周(1月11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1月4日当周)降幅扩大至0.5%。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11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下降0.5%,录得连续第三周下滑,之前一周由持平修正为下降0.1%;1月11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2013年同期升幅扩大至1.2%,前值上升0.8%。

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的10个分项指标中,最近一周有六个分项指标回落,仅四个上升。其中,抵押贷款活动以11.5%的升幅领先,汽车自动装配部门以21.5%的降幅垫底。

汽车产出领域领先,卡车上升31.9%,轿车上升21.0%;票房收入以6.6%的降幅垫底。

此外,经过统计平滑处理之后,美国1月11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下降0.1%,之前一周由下降0.1%修正为下降0.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