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下修 月率下降0.1%

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下修 月率下降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0日16:5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0.1%,初值上升0.1%;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上升4.8%,初值上升5.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2014年1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013年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0.1%,初值上升0.1%;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上升4.8%,初值上升5.0%,前值(10月修正值)上升5.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数据方面,日本11月库存修正值月率下降1.8%,前值下降0.3%;日本11月装船修正值月率持平,前值上升2.3%。

日本11月设备利用指数月率下降0.5%,前值上升1.2%;日本11月设备利用指数99.1,前值99.6。

分析认为,数据较初值下修,表明日本主导工业在国内发展的余地已非常有限,至今,日本略有复苏的经济仍然是靠传统的主导产业群产品出口来做主要拉动器,仍然没能形成新一代的主导产业群,如果没有下一代主导产业群来带动,日本经济的增长保障就无从谈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