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全美最赚钱银行年利润218亿美元(5)

一周数递:全美最赚钱银行年利润218亿美元(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7日13:3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1月13日-17日):此轮美国经济复苏已超过50个月;欧莱雅将收购美即控股全部股份总价约65亿港元;富国银行全年利润218亿美元成去年全美最赚钱银行;德国多数情侣婚礼预算不超5000欧元……

富国成全美最赚钱银行7

【一周全球数递·218亿美元

在竞争对手摩根大通因官司缠身而利润下滑后,富国银行取而代之,成为去年全美最赚钱银行。根据两家银行的最新财报,富国银行去年第四财季利润增长10%,至56亿美元;全年利润增长16%,至218亿美元。而受巨额法律诉讼成本拖累,摩根大通去年全年利润为179亿美元,较前一年下降16%。

相关链接:富国成全美最赚钱银行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