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9.4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9.4

汇通网2014年01月17日08: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9.4,预期会上升至8.6,前值为6.4。该指数高于零表明地区制造业扩张。

美国费城联储周四(1月1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相比2013年12月份,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工厂活动在1月份大幅上升至9.4,且升幅好于市场预期。分项指标方面,1月就业指数大幅上升至10.0,但同期新订单指数骤降至5.1。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9.4,预期会上升至8.6,前值为6.4。该指数高于零表明地区制造业扩张。

分项指标方面,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大幅上升至10.0,前值为4.4;1月物价支付指数升至18.7,前值为16.4;1月装船指数也升至12.1,前值为11.9。然而,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骤降至5.1,前值为12.9;1月物价获得指数也骤降至5.1,前值为10.8。

已经公布的同类数据显示,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跃升至+12.51,创2012年5月以来最高,因新订单激增。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