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171亿欧元

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171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6日08:5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171亿欧元,高于预期。欧元区11月未季调出口年率下降2%,未季调进口年率下降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三(2014年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013年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略高于预期,进出口年率均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171亿欧元,预期盈余170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68亿欧元,初值盈余172亿欧元,去年同期盈余125亿欧元。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160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43亿欧元,初值盈余145亿欧元。

数据并显示,欧元区11月未季调出口年率下降2%,未季调进口年率下降5%;11月季调后出口月率下降0.2%,季调后进口月率下降1.3%。

对于欧元区经济在2014年的走势,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德国慕尼黑经济研究所和意大利中央统计局在报告中预测,欧元区整体经济2014年第一季度预计环比增长0.2%,2014年第二季度经济将环比增长0.3%。报告指出,欧元区经济增长主要得益于私人投资增长和多数欧元区成员国政府放松财政紧缩政策。欧元区不同成员国之间的经济增长差异将继续存在,但差距将有所缩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