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总统宣布将削减财政支出

法国总统宣布将削减财政支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5日10:0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宣布了削减政府财政支出以及为企业削减劳工成本的一些措施,并且提出落实更快、更深入的改革政策。奥朗德承认,自己担任总统以来,政府执行政策的结果并不理想。为了保住大国地位,法国必须在经济领域做出更大的努力。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举行的半年一次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了削减政府财政支出以及为企业削减劳工成本的一些措施,并且提出落实更快、更深入的改革政策。

自2012年担任总统以来,奥朗德每六个月举行一个大型记者会,全面阐述其内政外交政策,被认为是一个重要政治约会,也是奥朗德提升民众支持率的一个机会。

奥朗德承认,自己担任总统以来,政府执行政策的结果并不理想。为了保住大国地位,法国必须在经济领域做出更大的努力。奥朗德说,政府在扭转失业率曲线的战役中还没有取胜。

奥朗德提出,在2015至2017年内,将削减政府公共财政支出500亿欧元(约合680亿美元),降低当前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并将落实更快、更深入的改革措施。

近来,法国政府一系列加税政策争议不断,加之多个企业宣布裁员,导致社会矛盾激化。奥朗德政府的经济政策饱受批评,支持率不断下降。(完)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