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2013年前11月电力出口同比增长2.3%

俄罗斯2013年前11月电力出口同比增长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5日09:4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去年前11个月,俄电力出口量为169.27亿千瓦时,比2012年同期增长2.3%。

新华社记者高春霄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联邦海关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俄电力出口量为169.27亿千瓦时,比2012年同期增长2.3%。

数据显示,俄罗斯对非独联体国家出口的电量为117.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1%,出口收入增加10.3%,达6.144亿美元;而俄对独联体国家电力出口量同比减少7.3%,为51.38亿千瓦时。

数据还显示,去年1至11月份,俄电力进口量约为44亿千瓦时,比2012年增长77%。其中,从独联体国家的电力进口量为39亿千瓦时,非独联体国家的电力进口量为4.886亿千瓦时。

俄罗斯电力资源极其丰富,电力系统规模为世界第四,年供电量达1万亿千瓦时,中国近年来也不断扩大对俄罗斯的购电规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范珊珊]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