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3年11月份企业库存环比上升0.4%

美国2013年11月份企业库存环比上升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5日08: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6999万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上升0.4%,比去年同期增长4%;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3182万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8%,比去年同期上升4%。

新华社记者樊宇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和销售均环比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6999万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上升0.4%,比去年同期增长4%;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3182万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8%,比去年同期上升4%。

此外,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29,即以当前的速度需要1.29个月销售完存货;该比率与前月和前一年同期水平持平。

企业库存和销售增加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撑。去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1%,其中个人消费开支增长了2%,私人库存增加对当季美国经济增速贡献了1.67个百分点。(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