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三年半最大升幅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三年半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4年01月14日18: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8%,创2010年5月以来(三年半)最大升幅,年率上升3.0%,升幅亦远超预期。

欧盟统计局周二(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转降为升,并创三年半最大升幅,年率升幅亦远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8%,创2010年5月以来(三年半)最大升幅,预期上升1.4%,前值修正为下降0.8%,初值下降1.1%。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3.0%,预期上升1.4%,前值修正为上升0.5%,初值上升0.2%。

数据表明,相比于2013年第三季度,欧元区经济复苏步伐在第四季度轻微加速。欧元区经济复苏在第三季度近乎停滞,因法国和意大利表现不佳。

工业产品是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外汇投资者可据此判断经济未来走势,进而影响汇率走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