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奔驰全球首发新一代C级轿车

奔驰全球首发新一代C级轿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4日18:52分类:德国

新华社记者高攀  闫亮

美国底特律(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13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新一代C级轿车,同时宣布这款新车将在美国本土生产。

奔驰当天在底特律举行的2014年北美国际汽车展首次揭晓了2015款C级轿车。与上一代相比,该款轿车空间更大,车身更轻,安全性能更强,同时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由于车身外部结构更多采用轻质铝合金材料,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减轻了约100公斤;动力方面搭载一系列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燃油效率提升20%,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至98克。

奔驰营销及销售业务负责人奥拉·谢勒纽斯表示,新一代C级轿车属于中型豪华轿车,主要定位于需求多样化的年轻消费者,将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而不是从欧洲进口。

分析认为,奔驰此举是为了更加贴近美国消费者需求,同时减轻汇率波动的不利影响。据美国媒体报道,自2007年以来,奔驰C级轿车的全球销量达240万辆,仅去年就在美国销售超过8.8万辆,美国是奔驰C级轿车的最大市场。

2014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3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拉开帷幕,一直持续至1月26日。北美国际汽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并称全球五大车展。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