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升

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升

汇通网2014年01月13日10:0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上升1.1%,预计上升1.0%,前值上升1.0%。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一(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小升至52912件。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上升1.1%,预计上升1.0%,前值上升1.0%。

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率上升1.5%,前值上升8.2%。

澳大利亚统计局每月统计由贷款人所属房屋做保证的新增贷款的变化。

该数据是房屋需求的领先性指标——大部分房屋都是通过融资购买的,因此这为衡量有多少个有质量的买家进入房市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衡量工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