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确认为季率增长0.1%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确认为季率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2日07:1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增长0.1%,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季率增长0.3%。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修正为下降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2014年1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013年第三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增长0.1%,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欧元区2013年第二季度GDP季率增长0.3%。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修正为下降0.3%,初值为下降0.4%,第二季度为下降0.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统计机构1月10日公布的一份联合研究报告显示,欧元区经济2014年上半年将温和增长,欧元区整体经济2013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第一季度预计将环比增长0.2%,2014年第二季度经济将环比增长0.3%。分析称,由于难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失业率居高不下仍是欧元区经济面临的严重问题之一。

欧洲央行1月9日召开了货币政策会议,宣布维持当前极低的指标再融资利率在0.25%不变,一如市场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