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2013年11月商品零售额增幅创两年高点

欧元区2013年11月商品零售额增幅创两年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9日08:4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商品零售额2013年11月环比上升1.4%,为2011年11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零售额是衡量私人消费的一个重要指标,而私人消费是推动欧洲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新华社记者帅蓉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商品零售额2013年11月环比上升1.4%,为2011年11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据统计,11月欧元区食品、饮料和烟草类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1.1%,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增长1.9%。欧盟28国11月商品零售额环比也出现1.2%的升幅。

数据显示,欧元区和欧盟11月的商品零售额与前一个月相比均有明显改善。10月欧元区和欧盟的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4%和0.5%。

零售额是衡量私人消费的一个重要指标,而私人消费是推动欧洲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受失业率居高不下等因素影响,欧元区私人消费此前经历了一段较长时间的低迷,9、10月份零售额均出现下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