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2月Halifax房价月率意外转跌

英国12月Halifax房价月率意外转跌

汇通网2014年01月08日16:30分类:英国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三(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意外转跌,为2013年初以来首次下降,年率升幅亦不及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6%,预期上升0.7%,前值修正为上升0.9%,初值为上升1.1%。

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上升7.5%,预期上升8.3%,前值上升7.7%。

Halifax每月通过该银行的融资数据计算出房价变动,公布月率和年率数据。

该数据是几个反映英国房地产价格的指标之一,通过对房价变化的统计,来反映未来房产市场的走向。

是房屋市场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为房价上升将能吸引投资者并刺激房市活动,进而影响到经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