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东非货币一体化不宜操之过急

拉加德:东非货币一体化不宜操之过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8日09:00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表示,目前不宜对实现东非货币一体化操之过急。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表示,目前不宜对实现东非货币一体化操之过急。

当天在与私营部门相关人员举行的会议上,拉加德表示,东非共同体五国(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目前还未做好货币一体化的准备,在此之前需先就诸多关键问题达成一致。她说,目前摆在东非货币一体化面前的挑战包括越来越多的非关税壁垒、各国不同的税收制度以及不同的经济体制等。

她还表示,肯尼亚作为区域经济一体化的积极倡导者,需要指导其他东非共同体成员,确保成员不犯其他区域一体化过程中的常见错误。

拉加德于本月5日到达肯尼亚,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召开多次会议与相关人员讨论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肯尼亚相关问题。(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