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3年11月份贸易逆差下降

美国2013年11月份贸易逆差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8日08: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当月美国贸易逆差降至约343亿美元,低于前月修正后的393亿美元。此外,当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为269亿美元,低于前月的289亿美元;当月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为101亿美元,低于前月的143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去年11月份出口增加、进口下降,当月美国贸易逆差较前月下降约5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当月美国贸易逆差降至约343亿美元,低于前月修正后的393亿美元。

由于食品、消费品等商品进口下降,当月美国进口总额约为2291亿美元,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34亿美元;受汽车、工业用品和原料等商品出口增加带动,当月美国出口总额为1949亿美元,比前月上升17亿美元。

此外,当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为269亿美元,低于前月的289亿美元;当月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为101亿美元,低于前月的143亿美元。(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