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中国驻印度大使:中印共同利益切合点在增加

中国驻印度大使:中印共同利益切合点在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7日11:41分类:印度

新华社记者吴强

新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6日在当地英文报纸《印度教徒报》撰文指出,中印两国的共同利益切合点在增加,在新的一年两国关系将继续开拓新的空间。

魏苇说,过去一年是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丰收年,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两国总理实现年内互访,两国的共同利益切合点在增加,文化和经济合作交流不断加深,多边国际合作也日益加强。

魏苇说,2014年是“中印友好交流年”,也是中印共同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60周年。他表示,新的一年,两国应深化互信,加强互利务实合作,建立稳定和繁荣的共同命运体。(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