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2月CPI初值月率上升0.4% 年率上升1.4%

德国12月CPI初值月率上升0.4% 年率上升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7日08:4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2月CPI初值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2%;12月CPI初值年率上升1.4%,预期上升1.4%,前值上升1.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一(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初值月率上升0.4%,年率上升1.4%,基本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2月CPI初值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2%;12月CPI初值年率上升1.4%,预期上升1.4%,前值上升1.3%。

数据同时显示,德国12月调和CPI初值月率上升0.5%,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2%;12月调和CPI初值年率上升1.2%,预期上升1.3%,前值上升1.6%。

另外,德国2013年CPI初值年率上升1.5%,2012年上升2.0%;2013年调和CPI初值年率上升1.6%,2012年上升2.1%。

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德国12月CPI终值数据将于1月16日公布。

对于德国2014年的经济,德国民众普遍持乐观态度。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经济强劲恢复、就业市场稳定、欧元区危机远去——最新的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多数德国人对明年德国经济的发展持乐观态度,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从未有过的情况。

德国《明镜周刊》称,德国国民经济专家组的专家对德国的经济形势做出预测称,2014年德国的GDP增长率将达到1.6%。此外,他们还表示,德国应该继续坚持紧缩政策并且毫不动摇地改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