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3年11月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

美国2013年11月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7日09: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的带动,2013年11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的带动,2013年11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11月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增加88亿美元至4979亿美元。当月耐用品订货环比增长3.4%至2416亿美元。运输设备整体订货环比增长8.3%,增至811亿美元,其中飞机订货在前一个月骤降之后回升是主要原因。

此外,当月非耐用品订货环比增长0.3%至2563亿美元,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下降趋势。

报告还显示,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较前一个月增长0.6%。同时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去年10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