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013年12月综合PMI终值为55.0

德国2013年12月综合PMI终值为5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6日17: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013年12月综合PMI终值为55.0,服务业PMI终值为53.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编撰机构Markit于2014年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3年12月民间部门活动连续第八个月扩张,但服务业扩张势头放缓。

数据显示,德国2013年12月Markit综合PMI终值为55.0,初值55.2,前值55.4。

德国12月Markit/BME服务业PMI终值为53.5,预期54.0,初值54.0,前值55.7。

Markit首席分析师Tim Moore称,德国民间部门以更加强劲的业务活动扩张,为2013年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Moore还指出,德国基础企业情况好转,带动新增聘雇的回升。制造业分项就业指数重返成长,而服务业也以两年来最快的速度增加就业岗位。整体来说,服务业企业对2014年的业务前景感到乐观。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