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冰雪”再登顶北美票房榜

“冰雪”再登顶北美票房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6日15:11分类:美洲其他

(CNFIN.COM / XINHUA08.COM)--迪士尼3D动画大片《冰雪大冒险》自去年11月底上映以来,票房吸金力持续不减,本周末再次领跑北美票房排行榜,收获2070万美元

在上映后的第七个周末,《冰雪大冒险》票房重新登顶北美票房榜,业绩不凡。本片上映以来在北美地区共入账近3亿美元,全球票房收入约6.4亿美元。

《冰雪大冒险》无疑已成为迪士尼最赚钱的影片之一,也是继《狮子王》之后迪士尼最成功的合家欢影片。

作为2014年开画的首部新片,《灵动:鬼影实录外传》首周末收入1820万美元,排名票房排行榜第二。

这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市场定位以拉丁裔观众为主的恐怖片由美国“70后”导演克里斯托弗·兰登编剧并执导,安德鲁·雅各布斯等人主演。影片制作总投入仅为500万美元,堪称一部小成本大收益的电影。

首日观影者为本片打分“C-”,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开出45%新鲜度评级。恐怖片获得如此评级亦在情理之中。

《魔戒》前传影片《霍比特人2》在连续三周雄踞排行榜榜首后,本周排名下滑到第三位,周末三天票房收入1630万美元。

《霍比特人2》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获得票房收入近2.3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7.6亿美元。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华尔街之狼》本周排名上升一位,名列第四。该片本周末在北美2557家影院上映,收入134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票房累计6330万美元。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美国骗局》本周入账1320万美元,排名第五。该片讲述了发生在美国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两个骗子高手协助联邦调查局揭露多位政客献金丑闻的故事。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