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2013年伦敦商业地产投资大增47%

2013年伦敦商业地产投资大增4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3日09: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物业的数据显示,2013年伦敦商业地产投资比上一年增长了47%,达199亿英镑(约合328亿美元)。伦敦商业地产投资额达到近六年来的最高,主要是受海外投资者推动。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金融时报》1日引述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物业的数据显示,2013年伦敦商业地产投资比上一年增长了47%,达199亿英镑(约合328亿美元),但仍低于金融危机前2007年205.4亿英镑(约合338.5亿美元)的峰值纪录。

伦敦商业地产投资额达到近六年来的最高,主要是受海外投资者推动。英镑走弱,加上伦敦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地位,吸引了大批海外投资者涌入伦敦市中心的商业区。据统计,第四季度伦敦金融城和码头区的地产投资中有72%来自海外,伦敦西区海外投资达到75%。

伦敦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地区是金融城和码头区,2013年这两地的投资额占整个伦敦商业地产投资的60%。伦敦商业地产投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受大宗投资推动。

2013年伦敦西区商业地产成交额达到80亿英镑,创历史最高纪录。知名地产咨询服务商世邦魏理仕的一份报告说,伦敦西区平均租金达到每平方英尺100英镑(约合164.8美元)。伦敦西区已经取代香港,成为世界上租金最贵的地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