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创13个月最大升幅

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创13个月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3年12月31日09:2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11月份澳大利亚消费者及民间企业贷款较上月继续温和增长,年率增速有所加快。

澳洲联储(RBA)周二(12月31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份澳大利亚消费者及民间企业贷款较上月继续温和增长,年率增速有所加快。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私营企业贷款月率仍上升0.3%,前值上升0.3%。

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私营企业贷款年率升幅加快至3.8%,创13个月(2012年10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3.5%。

分项数据(季调后)

澳大利亚11月房屋贷款年率上升5.1%;月率上升0.5%,前值上升0.5%。

澳大利亚11月其他个人用途贷款年率上升0.8%;月率下降0.1%,差于前值的持平。

澳大利亚11月商业贷款年率上升1.9%;月率上升0.1%,前值下降0.1%。

新增贷款是用来反映金融机构向企业和居民发放的贷款的增加额的一个统计数据,反映市场上资金的多与少。

借款与支出呈正相关关系——当对未来财务状况自信并对开支钱财感到惬意时,消费者和企业才会寻求信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